怎么又搞冷坑了

陀螺吃

补习

街上冷冷清清的,只有风吹过的声响。


西钊转过路口,随着人放轻脚步潜行到快乐堡内寻了个位子坐下。美真和东杉恰好不在,两人也都放低了呼吸声,周围一直笼罩着静谧的氛围。


他四处张望着瞧了眼前台,又偏头打量起对方近乎虔诚地拂去桌椅灰尘的动作,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,想要开口询问同伴的用意。


“坤…”

“㯍~㯍——㯍——”


坤中哼着惊喜的音效,从鼓鼓囊囊的包里掏出了他一直好奇的东西。西钊刚想把悬着的心放下,又经不住咯噔一声,表情变得更困惑了。


“西钊,异能兽不出来的时候我们也不可以懈怠,”坤中对他说。


然后面前人摊开了金光闪闪的习题册其中一页,满怀着期待怼到他脸前道,“所以我想问你……你的成绩优不优秀啊?”


“?”



?

西钊很不解。


他微微往后仰着,视线转移到同伴的脸上:“坤中,你在为难我。”


我从前溜出来也只是爱和你打篮球,怎么会知道如今的我逃过了影王的淳谆教导逃不过你。


“啊?这让你很为难吗……”


“是的,”西钊悲叹一声,露出心如死灰的神情忽悠起对方,“我只是一个十九岁的孩子罢了,也是一个爱玩乐的年纪。”


坤中也很震撼。


他震撼完耷拉着隐形的猫耳朵“哦”了一声,整个人都像是陷入了愧疚和悔恨的情绪里,无法回神。


“我就是在想……”坤中收起书包,干巴巴地解释,“之前都是东杉教我的,他不在的时候能不能请你帮下忙——”


是我错了,我在伤害一个孤独敏感的心灵。他在心底检讨。我的朋友有着一颗脆弱的,需要呵护的心灵,而我却刺了一刀。


“事到如今我也不愿再辩解什么,西钊,我cu——”


对方迅速拿过了他的笔和作业本。


他在坤中迷茫的目光里一本正经摆好了老师的姿态,好像刚刚没说过学习很难的话一样:“可以,你哪题不会?”


“你变得好快啊。”


西钊点头。


“我悔改了,忽悠笨蛋是可耻的行为。”


“……你刚刚那些全是骗我的??”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